sKY u

晚上又睡不着了,我可能是吃多了糖。

看着看着就笑了,听着听着就哭了,
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
反正我知道#有一次我和王俊凯睡觉#。

他把生活的琐事说成最浪漫的情话,
“就是想让你去找他”

他帅他帅,你丑你丑,反正 有恃无恐 ​​​。

默契是什么,我就笑笑好了,
他们只是唯一一次被 “我爱你”乱了思绪而已。

小朋友 小傻子 小垃圾
他说的都是他,那个傻白甜的他。

我从来不知道,
原来 pig 也是一个很甜很甜的形容词,
猪哥666 他在板子上写的是猪,意味着自己更像猪,
所以他是把他自己送给他了嘛。

最后,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,举头邀明月,
记得要 “关窗” !

天是蓝蓝的,草是绿绿的,世界是凯源的💙💚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